【招聘】沈阳科网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13 10:28:16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801

沈阳科网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科网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0月,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公司是以基于大数据的设备的故障预测及故障诊断为核心的高新技术研发型企业。公司分别与东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成立了“设备智能运维实验室”和“机械故障诊断与智能维护研究院”。“Machineplus工业设备智能运维平台”获得了国内多项荣誉,在2019年,被工信部评选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

公司目前拥有以博、硕士为主的服务团队30多人,在云计算、工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并有多年在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的现场施工和部署经验从成立至今共获得了20项软件著作权证书、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4项发明专利受理的受理通知书,完成了13项的科技成果转化。

 

招聘实习岗位及正式员工岗位(1)

工作地:沈阳国际软件园

5人

职位描述: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实习薪酬面议

1. 核心架构部分代码实现和技术难题攻关;

 

2. 系统性能优化,保证平台安全、稳定、快速运行;

 

3. 负责并参与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技术攻关;

 

4. 按照需求进行功能模块开发;

 

5. 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它研发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Java语言为主的软件开发经验,JAVA基础扎实,熟练SpringMVC、Springboot、Mybatis 等主流技术框架;

 

2. 熟练掌握Mysql数据库,熟练掌握mongodb、redis等常用nosql技术;熟悉常用设计模式,设计原则;熟悉分布式相关技术;

 

3. 熟悉HTML5、JavaScript、jquery、CSS等Web前端开发技术,有基于Ajax的开发经验优先考虑,能够手写页面代码;

 

4. 学习能力强,愿意接受新技术开发,能够快速融入团队进行相关开发工作。

 

5.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实习岗位及正式员工岗位:(2

工作地:沈阳国际软件园

3

职位描述:JAVA前端工程师

任职要求:

实习薪酬面议

1.负责公司开发平台和移动前端代码编写;

2.负责调研前端技术架构;

3.优化前端性能,解决技术难点;

4.完成前端组件封装,编写规范文档。

 

工作职责:

 

1、计算机或软件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前端技术的相关规范,如:HTML5/CSS3、HTTP、AJAX、JSON、JavaScript、JQuery;

3、熟练使用Vue、Vuex、vue-router、es6、nodejs等前端框架,以及Bootstrap、ElementUI等UI框架进行开发;

4、熟练cordova、Hbuilderx等开发框架;

5、有webgl/threejs 三维建模经验者优先考虑;

 

 

咨询方式:郎经理 185 1241 0015

核发:0 点击数:8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