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倾城宝贝儿童摄影
日期:2021-09-10 13:37:05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882

 倾城宝贝儿童摄影品牌创立于2005年,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南京、合肥、宁波等地共开设十八家直营门店,成为英国童装礼服品牌FOMIDA的战略伙伴并主动研发Abesa服装品牌!倾城宝贝儿童摄影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涵盖标准化的连锁门店,专业的主题造型研发团队,服装打样及生产工厂,服务于全国的市场营销及客户服务体系,设计输出团队,相册及周边产品生产工厂。
  倾城秉承着“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将儿童摄影从单纯的背景拍摄发展成为具有多视角、立体的、具有多种表现手法的拍摄,首推实景拍摄、街景拍摄、纪实亲子外景拍摄、卡通创意造型拍摄、3D立体拍摄等,始终引领了儿童摄影拍摄的最新潮流。一直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成为上海实力排名第一的儿童摄影品牌。


核发:0 点击数:8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