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华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日期:2021-09-11 13:25:07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926

 

 

上海华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华钦科技成立于 2005 年,总部位于上海,已通过 ISO9001:2008 认证(金融业软件开发和设计)、CMMI 5 认证,获得“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服务外包重点企业、上海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等认证。

最早国际进金信息术理引进内的融科技(FinTech钦科国内企业户提技术务与业解支持,信用、银行网上商务经验所拥用卡Vision Plus 技术团队、IBM 大型机技术培训及实施团队在国内同行中是最具规模的团队之一。

华钦科技的主要客户为外资在华研发中心,实践经验已成功应用于银行、保险、证券、互联 网、消费电子、影像、医疗、制药等行业,业务遍及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深圳、   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拥有技术人才超千名。

华钦科技秉承“以人为本、坦诚勤奋、认真负责”的团队精神,尤为重视 IT 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公司实施成熟的培训计划,包括技术领域、管理领域、英文口语、职业规划等方面培训课程,帮助员工快速融入到项目中,在实际项目中也不间断提供给员工出国学习和国外项目实施的机会,提升员工自身能力,增加公司竞争力。

华钦科技目前在国内外合作的行业客户案例:

银行:美国知名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澳新银行、澳洲联邦银行、浦发硅谷银行、中国   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南充商业银行、成都农商银行、福建华通银行(银行核心系统、信用卡、财富管理、直销银行、风险控制等平台的开发、测试、维护以及培训实施)

保险:友邦保险 AIA、安邦保险系统开发、前端开发、测试、BA 系统安全管理与维护、培训实施

投资证券:士丹 Morgan Stanley Fidelity方证、金 SunGard息中算所中国、对、养在线

电子商亿 eBay

互联网 PaypalBA消费电 SONY HP Kodak

医药 Novartis AGFA OMRON

咨询顾问:埃森哲 Accenture、维布络 Wipro

华钦科技全球合作伙伴:

 Oracle   FICO   Experian   CRIF  

 

 


  

岗位需求:招聘助理实习生

职位要求:

1.2022年毕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原意进一步学习招聘相关技能,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3.具备简单英语读写能力;

4.对招聘工作热各种爱,具有较好的工作态度;

5.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大连高新园区腾飞一期二层

 

薪酬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12.5/每小时,每天100元额外有绩效奖金、医疗商业险、节日福利等);

转正后:带薪年假,年终福利,当地社保公积金,年度体检,员工关怀,节假日活动和福利,文体活动等。

 

微信:18525450880

注:以上岗位如有意向者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细信息(提前准备简历并注明学校)

                     

                               

核发:0 点击数:9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