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11 13:43:28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1017

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简章

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日本索尼公司在华投资的独资企业,成立于20061月,是索尼在华最大的数码相机制造基地,拥有最先进的数码相机生产技术,承担着索尼集团产品制作的任务,是索尼集团核心企业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不断引进索尼公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技术,为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而不懈努力。现因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诚邀各优秀人才加入。

 

Ø 工作地点

江苏省无锡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64号地块

Ø 实习生要求

² 大专及以上学历

² 有责任心和上进心,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² 左右手功能完整,无残缺,无灰指甲或传染性皮肤病

² 身体健康,SONY体检合格

Ø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索尼单反数码相机的测试、组装、维修、调试等工作

Ø 工作体制

实习期4个月以上,具体实习期间视公司生产计划与学校协商后而定; 按照我公司的工作日历出勤。

 

Ø 实习津贴(综合月收入4500左右)

工作时间

基本工资

倒班费

月度奖金

住房补贴

无尘服补贴

按公司日历出勤      一周工作5          8小时/天有倒班

2680元

夜班20/

0-600元不等

550

70-150

Ø 其他福利

1. 针对8月31号前入职同学,企业增加2项奖金:

第一项入职奖金3000元,分三个月900+900+1200元的形式发到学生工资卡内。

第二项生产协力金3000元购物卡,分9、1011月底三次时间发到学生手中。

2. 免费提供住宿。 

3.实习生体检免费。  

4.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及加班餐(每日八款可口饭菜供自由选择)。 

5.SONY实习期间,上下班由公司免费提供的豪华空调巴士接送。  

6.每年开展全员旅游、年度聚餐以及丰富多彩的各项文体活动。 

7.配备健康管理室(免费诊疗)、员工休息室、图书室,确保员工有健康舒适的环境。

联系人:赵经理

联系电话:18601470076


核发:0 点击数:10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