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锦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14 14:53:07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981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大连锦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7599110108)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海运、空运、陆运、多式联运、仓储及报关、报检业务的综合性国际物流公司,现拥有一支理念先进、技术过硬、服务链条完整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先后获得行业内多项资质、荣誉: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中国货代协会评为AAA级信用资质企业。是中国报关协会会员单位及大连报关协会副会长单位,大连货代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国际海运拥有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质,国内陆运拥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资质。凭借着出色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连续四届蝉联“全国优秀报关企业”的荣誉称号,2017年被海关认定为AEO高级认证的报关企业。

公司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不懈的创新精神,与国内外大型船公司、航空公司、港口和陆运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了多家知名跨国企业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海运及空运进出口的 “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尤其在海关实施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以来,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尝试,已实现全国近30个口岸的海陆空进出口一体化报关,大连成为全国单证集中申报中心, “大连申报、大连接单、口岸验放” ,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多口岸报关服务的便捷及高效。

客户所“需”即为我们所“求”,公司一直秉承“创新引领发展、服务决定未来”的企业精神,不断地探索与创新。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个性化地服务于客户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实习待遇及福利:

实习工资:2200元/月,含补助(培训期及实习期,公司提供住宿)实习期间的业绩,按公司业绩提成标准计算发放,上不封顶。

2.带薪培训,培训期:十天。培训期合格,公司录用,按实习(培训)天数计算实习期工资。 3.实习期间,享有法定节假日、员工生日、节日福利、参加公司各类活动、年会的权利。

4.实习期结束(以毕业证时间为限)后转正。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等,转正后工资标准,享受与正式员工同等福利待遇。

 

岗位介绍:

国内物流顾问实习生(5名)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现大三在校生,需在大四期间实习,英语四级(优先)、国际贸易、物流、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优先。

2.爱学习,善于搜集信息,追求提升、能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分析和解决问题。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内客户开拓(大连、上海、宁波、江苏、深圳、青岛、天津等);

2、产品国内市场的推广,及时了解市场信息和动态,保持与客户良好的沟通,维护客户关系;

3、掌握市场需求,收集业务信息,了解利用公司各项资源,完成相应的任务指标;

4、积极沟通协调客户及相关部门的进度,确认进出口业务的顺利进行。

 

岗位介绍:

海运客服实习生(5名)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现大三在校生,需在大四期间实习,英语四级(优先)、国际贸易、物流等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各种空运、海运和报关知识,知晓国际贸易流程。

3.爱学习,善于搜集信息,追求提升、能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分析和解决问题。

 

岗位职责:

1、掌握进出口操作流程,负责跟进从接单开始的全过程事宜,包括与船公司订舱、报关、装箱、拖车一条龙服务等;

2、处理客户出货前后对货物进出口流程的咨询,提供跟踪和查询服务;

3、客户信息的及时反馈,与客户、业务员、车队、船东及船代进行协调与沟通;

4、及时处理在操作过程中的各种投诉和建议,定期进行客户回访、沟通维护客户关系;

 

联系方式:

人:张艳红

联系电话:82527891-8008/13998401220

联系地址:辽宁大连市中山区祝贺街35号1301

核发:0 点击数:9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