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合众易联集团招聘
日期:2021-09-15 11:53:10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967

合众易联集团招聘

一、企业介绍:

合众易联集团,总公司名称合众易联(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合众易联——东北、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服务平台,覆盖东北、西北、华中和西南四区域十余城市,服务客上万家。企业植根大连,深耕成都始终致力于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一站式、信息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为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而不懈奋斗。

合众易联的团队始终秉承“专业造就未来,诚信成就合作”的精神,坚持“携手共赢”的信念,在国家知识产权类项目申报(高企认证、项目贯标ISO认证和企业运营管理软件(销氪)上提供最专业的支持,为企业打通行业上下游,营造良性发展生态提供了深度而有益的帮助。

从二零零九年到今天,合众易联成功地开创了通过平多元化的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综合类服务的商业模式,并在市场开拓、运营能力等方面建立了强大的竞优势。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打造了一支规模庞大、积极进取的队伍,塑造了独特而优秀的企业文化。我们认为,中国要成为世界经济强国,就需要有强大的企业群体,这种强大体现在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上,体现在企业自身及其管理者的综合实力上,而信息化正是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管理者智慧最为有效的工具之一。我们的使命就是让中国的中小企业都能打破传统思维,真正的通过综合类型的提升来获得更大的盈收。

合众易联最大的“魅力”在于能够向每一位有事业心、积极进取的同事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舞台。在我们公司,已经有很多同事获得了事业的成功、成就了生活的梦想,他们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公司一直在努力营造的公正、公平的工作环境,实践着合众易联人的豪言壮语——“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他们能够做到的,相信您也能够做到!

最后,祝愿您在合众易联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才华,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公司作息时间及假期8h工作制,不提倡非必要加班;周末双休,享受所有法定带薪节假日+带薪年假。

员工保障签订劳动合同,员工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每月团建活动丰富多样,公司提倡“努力工作,开心生活”; 所有岗位有机会参加年末优秀员工旅游。    

优势:公司老板拥有十五年市场一线经验,参与一线指导教学。商务总监、经理对员工一对一的工作指导,系统培训帮助学生完成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有效转化。

优秀毕业生案例:多名本校学生后经过公司培养,在一年左右成长为部门经理,三年内成长为分公司的合伙人。集团现任行政总监、商务经理以及资深商务精英等岗位,都来自于本院校。

工作地点: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南中南大厦A座1411室、1409室

另有成都分公司可供选择!(成都市武侯区环球中心S1-1734

                                        

二、招聘岗位:

1、知识产权专员:招聘人数:6人

任职要求:

①不限专业,喜欢与人沟通,有自信,勤劳,想挑战高薪;

②学习能力强,能接受新鲜事物,有敏弱的洞察力,能感知行业大趋势;

③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敬业精神。6个月至12个月可提升至储备主管,后晋升为部门经理,商务总监。

薪资待遇:

①无责底薪3000+,提成5%-25%不等;

②奖金1000-4000不等;

③实习期薪资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30%。

2、管理培训生(储备主管)  招聘人数:3人

任职要求:

勤奋上进,积极进取,敢于挑战自我,挑战职级,挑战高薪

②团队意识强,有集体荣誉感;

③善于沟通,懂得换位思考,学习和协调能力强;

④有较强的市场洞察力,具备较高的能力提升潜质。6个月至12个月可提升至储备主管,后晋升为部门经理,商务总监。

薪资待遇:

①底薪3000-4000+,提成7%-27%;

②奖金1000-5000不等;

③实习期薪资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40%。

3.项目助理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要求:

专业不限,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性格开朗大方,热情大方,有组织能力优先入选;

③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④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大连总公司与成都分公司同步拓招中,人满即止!希望母校有更多的学子与我们同行!共同见证合众易联的成长,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集团!

联系人:庄经理:13238079901(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核发:0 点击数:9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