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梦创信息(大连)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计划
日期:2021-09-15 12:18:52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851
梦 创 信 息 ( 大 连 ) 有 限 公 司 2 0 2 1 年 招 聘 计 划

一、关于梦创:
株式会社ドリームアーツ
株式会社ドリームアーツ(英文名称 DreamArts)1996 年成立于日本东京,自始至终致力于以软件产品为核心帮助企业强化组织的“现场力”。在追求尖端技术的同时,DreamArts 也从最本质的感性需求出发,通过深入现场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商业咨询、信息化服务、IT 基础设施等综合性解决方案服务,创造非凡商业价值。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DreamArts 除日本东京总社外,还在中国大连、日本广岛与日本冲绳相继成立了子公司吸引了来自日本、中国、美国、捷克、越南等众多国际化 IT人才,通过信息技术的共享与多元文化的碰撞,将自律挑战协创的 DA 精神运用到了实际工作之中,对设计和客户体验追求极致,从而构筑了公司与客户同进步、共成长的真正意义上的信赖关系,与日本各行业的超一流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
梦创信息(大连)有限公司
梦创信息(大连)有限公司(英文名称 DreamArts China, 简称 DAC)是 2007 年DreamArts 在中国成立的唯一全资子公司。秉承 DreamArts 的经营理念,梦创信息将创新与尖端技术贯穿于企业的运作当中,通过深入客户现场进行深度交流来挖掘客户内部存在的课题,为客户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附加价值。梦创多年来致力于企业级软件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将源于客户现场深入对话的独创力发挥到极致。

也可关注“梦创信息”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二、纳新计划:
本次招募对象为 2022 届应届毕业生,应聘成功者将以实习生的身份于 2021 年 9 月进入 DAC。经过 8 个月的实习结束后,应聘者与公司双方进行自主选择,最终确定的入职者将于 2022 年毕业后正式加入梦创信息(大连)有限公司,与公司其他成员一起,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的同时,全面提升个人实力。实习期间,DAC 将安排优秀员工对实习生进行所有产品、产品关联技术和公司理念的专业培训,并且为其布置合理的工作计划以便快速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换,采取启发个人能动性的方式,重在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等。
招聘职位及招聘条件
软件工程师 4 名
对 IT 行业有浓厚兴趣,关注行业前沿动态;
具备出众的软件开发能力,对软件、测试、网络、数据库等领域有所涉猎,并在特定领域有深入研究;
富有创造力与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勇于接受挑战,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追求极致;
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日语 N2 水平。
工作地点
大连市软件园东路 23 号 15#楼
三、薪酬福利:
实习期间:月实习补助 4000 元人民币,如需租房另有租房补贴 1500 元
正式入职后:
应届本科毕业生月薪标准:8000 元及以上(根据个人能力不同有所差别)
*公司配有完整的评价晋升制度。针对工程师共分 12 等级(A1~A6、M1~M6),每年根据个人表现及公司效益进行全面评价,调整等级及薪资水平,如 M3 的月薪可达到 15000 元。另外,针对项目组长及部长级别,或技术领域的专家将配以更高水平的薪资。
每月固定的餐补、房补、交通补助等,足额五险一金、额外商业保险
每年两次奖金、两次调薪机会;年度薪资基准,普遍在 15 月工资。
日本出差研修机会
弹性工作制+远程办公
个人能力提升培训
年度体检与节日礼品等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 Word 或 pdf 格式发送至,通过简历筛选后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请在此期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联系人:张宇
Tel:0411-84756899/18842649208

核发:0 点击数:8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