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讲会】立铠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07 21:19:55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1255

立铠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8:00-20:00

 

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A7-106

 

01

公司介绍:

立铠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系立讯精密控股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脑配件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设计、研发、生产精密型腔模具、金属制品模具、非金属制品模具及模具标准件;生产3C电子产品用耐高温绝缘材料成型件、五金冲压零件、铆钉、转轴、结构件及其他零配件等,为全球性国际主要客户提供应用于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等精密金属机构件及配套生产。

 

除了在江苏省盐城市的立铠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外,立铠精密下设5个厂区,均属于100%控股之子公司,分别为南通市的日达智造科技(如皋)有限公司,浙江省嘉兴市的日善电脑配件(嘉善)有限公司,上海市则有日沛电脑配件(上海)有公司、日铭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及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协作、融合、感恩、回报的八大核心价值观,始终专注于主业,深耕细作、锐意进取,不断通过纵向的垂直整合与横向的业务拓展占领市场先机,不断追求智能化研发设计、数字化运营管理、精细化成本控制、自动化生产制造的极致。

 

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可持续的发展观,注重人才培养”深刻阐明了立铠对人才发展的本质特征。尊重、理解、关心,就是要把不断满足人的全面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根本的发展点、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公司荣誉:

2017~2018年荣获上海市金山区“百强企业”

2018年度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示范”

2019年被评为上海市金山区生态环境协会“理事单位”

2019~2020年度争星创优,荣获盐城市“五星企业”和“投入标兵奖”称号

董事长王来春荣登2021年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排名第11位

01

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9月-2022年12月之间】

招聘岗位:

 

03

薪酬福利:

1)综合月薪:

本科:6000~8000;

硕士:7000~10000;

2)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带薪休假、带薪培训、生日会、节假日福利、网红餐厅、免费住宿、免费班车、单身联谊活动、凝聚力活动、社团俱乐部、带薪年休假、海外学习机会、定期体检、年会、集体旅游、健身房、娱乐室等。

 

培养发展:

1)高管帮带制:

高管定期沟通交流;关注储干职业发展;解决储干职业困惑

2)职场导师+轮岗实习:

职场导师助力技能提升;轮岗实习匹配合适岗位

3)双通道纵横发展:

“专业通道”成为专家人才;“管理通道”成为管理人才;专业与管理均可横向转岗

 

应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在线测评→在线笔试(部分)→面试→offer→签约

 

04

网申途径

2.移动端:

扫码关注“立铠精密招聘”,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对应园区和岗位进行网申简历投递。

 

内推方式:

校园星光大使&已签约学生    

向立铠校园星光大使或已签约学生获取内推码或内推二维码,在PC端网申填写内推码或在手机直接扫描内推二维码投递简历完成网申

 

【内推总码,扫描后获取个人专属内推码及内推二维码】

温馨提示:内推码及内推二维码是校园星光大使及已签约学生专属哦!

 

扫码以下二维码,关注“立铠精密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咨询

 

核发:0 点击数:1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