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华达利家具(中国)有限公司SAP实习招聘
日期:2022-06-16 16:19:41  发布人:lizheng  浏览量:1833

 

 

一、公司介绍

HTL集团创始于1976年,从家族企业起步,最初在新加坡从事家具OEM生产,替国际家具企业进行设计和生产,拥有从德国引进的家具设计制造认证知识产权,并用心吸取欧洲精良的工艺生产技术。短短几年间,HTL得到迅猛发展,同时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引领亚洲的皮革制造产业和皮具制品。

1993年,HTL(新加坡)顺利通过ISO认证,并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此后HTL在全球化趋势下不断扩展,分别在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昆山市淀山湖镇、常熟市 、扬州市和淮安市新建了共计超过50万平方米的制造工厂,全球员工超过8000名,产品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稳固占据着世界皮革制造业的半壁江山。

20022004年,HTL集团经过努力,连续被世界著名经济杂志《福布斯》评为“200家全球最有竞争力的中小型企业”之一。2006年,HTL集团执行总裁潘用达先生被新加坡商业奖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

HTL产品力求创新的设计和高效专业的生产技术,造就了业界经典。在竞争激烈的国际皮革家居市场中,时尚的设计和完美的产品使HTL在全球市场树立起领袖形象,使之成为全球的质量,技术和创新先锋。

HTL已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皮革软体家具制造商之一。

 

二、岗位介绍


1SAP SD实习顾问

岗位职责:

1.Working as Sales (SAP SD) functional consultant for Enterprise.

Enterprise-IT 销售类流程跨系统集成方案SD顾问

2.Continuous development and roll out of HTL ERP related global standard solutions.

负责华达利ERP相关全球标准解决方案的持续开发和推广

3.With focus on Sales Process related Global template solution continuous development, roll outs, daily support in RGC.

以国际团队合作方式支持开发型项目,推广型项目以及日常运维

4.Working in a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team to support Sales Process integration related Global/ Regional Projects incl. Development projects, roll out Projects and daily Support.

工作范围还包含需求分析,技术方案设计,开发实施,日常需求支持

职位要求:

1.Solid SAP ERP SD module know how & extensive Sales & distribution process know how

扎实的SAP SD 模块技术知识, 和广泛的销售分销业务形态和流程知识积累

2.Strong ability in business Requirement analyses, and its adaptation into IT-Solution, incl. Concept design and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Development (in-cooperate with technical developer team)

优秀的业务需求分析能力转换到IT方案实现能力,深度方案设计能力包含配置以及开发型实现方式的深度技术分析

3.Ability to work in international teams, Goods Communication and presentation skills, fluent English both in Oral and Written.

能够与国际团队一起合作,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

4.Deep-dive Problem-solving

优良的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客户导向思维

 

2SAP实习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支援日常SAP系统及流程;

2SAP模块和其它SAP相关业务应用程序中的问题解决和故障排除;

3、维护用户的授权和配置文件及维护SAP用户培训材料;

4、支援新的业务应用程序/模块/功能实现,包括测试和数据初始化。

职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分享,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较强的适应能力及学习能力;

4、具备基本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运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5、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优先。

 

三、薪资待遇

SAP实习顾问(7000-15000/月);具体以面试结果为准。

 

四、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

2、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3、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婚假、产假、丧假、年休假等假期。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吴淞江南路18

HR联系人:庄莉萍 0512-57635126

公司网址:https://www.htlinternational.com/

核发:0 点击数:18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