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新华三集团技术支持中心2023届实习生招聘
日期:2022-06-20 16:56:58  发布人:lizheng  浏览量:2771

一.新华三集团简介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新安防、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电力、能源、互联网等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三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目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1,000件,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我们将持续通过领先的技术能力和智能化的手段,全面践行智能+”,深入推动智能化在百行百业的应用落地。

 

二.实习生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是新华三集团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合作、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实习培养项目,旨在帮助更多同学打开ICT世界的大门,获得ICT工程师的必备技能。



工作岗位:H3C技术支持工程师

培养方向:IT技术方向(H3C&HPE双品牌服务器与存储)、网络路由交换及安全方向、云与智能产品方向等。

实习地点:大连或杭州

毕业后工作地点:大连基地、杭州基地、及全国各省会城市

实习周期与计划:

Ø  第一阶段:免费提供基础技能和产品知识的培训课程,如IT技术、H3CNEH3CSEH3C产品知识等。培训期同步进行综合性考核,通过后进入第二阶段实习;

 

Ø  第二阶段:签订实习合同,上岗锻炼同时抵扣大四学期学分,并开始发放实习补贴3000/月;

 

Ø  劳动合同签订:获得毕业证书后紫光云数与学生签订劳动合同,税前月工资7000元起+五险一金。

 

三.推荐你参加新华三集团实习计划的N个理由

Ø  免费获得原厂专业、全面的技术与产品培训,零距离与原厂资深工程师交流,并获得专属导师“传、帮、带”;

Ø  免费获得职业礼仪、沟通技巧、时间管理等职业化技能培训,提升职场软实力;

Ø  免费获得上岗锻炼实战的机会,毕业前就能成为经验丰富的工程师;

Ø  通过实习考核的同学将提前斩获秋招offer

Ø  通过新华三业界领先的工作平台,提升对整个行业认知的深度、广度,提高实践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独立完成工作能力、应变能力等。

未来,你是最懂ICT产品的IT技术专家!

未来,你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咨询大师!

未来,为你而来!


新华三集团技术支持中心诚挚邀您加入2023届实习生招聘!


简历接收邮箱:yuhai.yang@h3c.com(邮件主题格式为:2023实习生招聘-学校-专业-姓名)

核发:0 点击数:27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