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金山世游大连校园招聘(5)
日期:2020-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5

金山软件集团-世游(大连)

 

  • 公司介绍

金山软件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的互联网软件企业之一,现任董事长为雷军先生,亦是小米公司创始人、中国top10科技领军人物之一。金山集团旗下拥有西山居、金山世游、猎豹移动、金山办公以及金山云等业务公司。大连公司于2006年组建,以游戏自主研发为中心,拥有国内最早的FPS自研团队,成立至今一直在领跑东北区域文创娱乐产业。目前大连地区产品有《反恐行动》、《小米枪战》等在研创新项目,期待鲸彩!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
1 游戏策划 6 1.负责游戏新系统的规划和设计(武器/战斗/玩法/关卡/系统/文案等);
2.负责跟进和执行游戏版本的日常维护工作;
3.参与游戏核心玩法的制作;
4.进行相关竞品游戏的调研与分析,并形成结论提供参考。
5.配合测试进行相关测试,迭代优化。
1.热爱游戏,有丰富的FPS游戏经历及阅历,并深入玩过一款以上FPS类游戏;
2.对武器/战斗/关卡/系统/玩法/文案等有独特想法;
3.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经常有灵感和想法,并勇于深入思考;
4.工作态度积极、能主动地进行思考并完成任务;
5.较强的逻辑思维、文字表达能力;
6.较强的沟通、学习、团队配合、执行和抗压能力;
7.有一定枪械、军事知识者优先;对游戏引擎(Unreal,CryEngine等)的关卡编辑工具、流程图工具,PS等软件有使用经验者优先,有射击游戏开发经验者优先。

注:
请在你的简历里涵盖以下内容(不必全都囊括,但至少要让面试官能够发现价值):
1.【游戏经历相关】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一些内容:玩过哪些种类、喜爱哪个类型、投入的时间和金钱多少,最近一直在玩的是什么等等。
2.【游戏观点相关】一定是简要的:分析一个系统、或者某款游戏成功原因、或者一个玩法的乐趣等等(可以作为附录添加到后面)。
3.【游戏成就】是否有在哪些游戏中取得过成就、社交地位、是否组织过公会等等都算。
4.【专业技能】是否有引擎使用经验(各种引擎都可以)、是否参与过游戏制作并简要说明(包括大作业都OK)、其他专业技能包括PS、Axure、Visio等等对策划工作有帮助的都算。

2 客户端开发 5 1.负责游戏客户端逻辑代码设计及实现;
2.负责游戏游戏引擎(unreal)改造和维护。
(或)
1.使用C++、lua脚本、蓝图进行游戏开发;
2.对策划提出的需求进行分析、过滤、设计和实现具体功能;
3.贡献自己精彩的点子;
4.参与游戏设计的讨论。
1.扎实的C++基础,有良好的OOP设计理念;
2.熟悉STL和网络编程;
3.熟悉DirectX或OpenGL或D3D者优先;
4.良好的3D数学基础,对游戏开发中常用算法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5.熟悉虚幻系列引擎者优先;
6.良好的沟通、学习、团队配合、执行和抗压能力;
7.热爱游戏,做事稳重细心。
3 服务端开发 1 1.负责游戏逻辑代码编写;
2.负责游戏服务器相关功能开发;
3.游戏服务器的日常维护。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有一年以上C++学习使用经验;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热爱工作,做事稳重细心,有一定的抗压力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和别人配合无间;
5.C++基础扎实,有良好的OOP设计理念,熟悉各种数据结构和算法,熟悉网络编程;
6.了解linux开发平台者优先。
4 测试工程师 2 1.根据项目测试计划,制定出相应的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用例,对游戏进行测试;
2.收集外网问题反馈,与其他部门的同事沟通,跟进BUG的修复;
3.及时将BUG情况向质量控制人员汇报,以便质量控制人员把控版本质量情况。
1.热爱游戏行业,了解游戏基础逻辑和实现原理,至少有3年以上游戏经验;
2.思维逻辑性强,做事有条理,对工作有责任感;
3.熟悉软件测试,有软件测试经验者优先;
4.能吃苦、有拼劲,领悟能力强;
5.至少熟悉一门脚本语言;
6.对美术、程序、策划方面业务均有了解者优先。
5 自媒体专员 2 1.处理客户关于游戏方面的咨询、查询、投诉和建议等问题;
2.通过电话、QQ、微信、YY等多渠道维系游戏核心用户群体;
3.负责核心用户群体微信基础运营,节假日朋友圈推送、对核心用户主动电话关怀;
4.负责论坛、贴吧等社区的整体运营工作;
5.根据社区氛围,制定并执行活动方案,打造与竞品有差异性的内容,有针对性的策划社区用户激活、转化、召回等方案,提升用户活跃度;
6.挖掘用户需求,收集用户行为数据和反馈建议,发现问题并能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
1.本科院校在读;
2.有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善于和人打交道;
3.喜爱网络游戏,具备网络游戏经验,了解游戏客户需求,热爱并希望从事网游行业工作;
4.对电脑熟悉,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软件;
5.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
6.有游戏行业客服经验优先。
6 运营专员 2

1.为目标市场的运营版本制定详细的更新计划;

2.和目标运营团队进行有效沟通,及时反馈和解决双方的矛盾;

3.和研发团队协调更新资源,实施更新计划;

4.制作海外版本及目标市场信息反馈。

1.具有市场运营、策划推广、渠道建设、人员组织等实践经验;

2.热爱游戏,了解游戏开发流程,具有网络游戏运营思想;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应变能力、谈判力影响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7 原画师 2 1.角色(宠物、饰品)、场景、枪械的设计,3个设计方向满足其一即可;
2.3D制作时质量效果的跟进。
1.角色、饰品等设计要紧跟时尚潮流,掌握流行元素,对美感有较强的自我要求;
2.场景设计空间感强,透视结构关系掌握较好,整体把控能力强;
3.枪械设计要了解真实枪械结构,在固定风格下能按真实结构进行枪械风格改装设计。
8 UI设计师 2 1.游戏UI、HUD等资源设计制作;
2.游戏宣传海报、网页广告等资源设计制作。
1.美术相关专业,有平面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自学能力,自我要求严格;
3.团队意识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热爱游戏。

 

三、在这里你可以获得:

1、导师培养:将根据大家能力进入对应项目,进行一对一导师培养,更有实操性、参与性。

2、培养周期:实习的前2个月为实习试用期,提供转正机会。

3、实习证明:为实习生提供实习证明。

4、解决住宿:异地院校提供免费宿舍。

5、实习工资:提供有竞争力的实习津贴、餐费津贴。

6、员工活动:丰富的文体活动,生日会、团建、各种社团活动等。

7、其他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活动奖品等。

8、其他奖金:优秀实习生奖金、证书等。

四、面对对象:2021届实习生、2020届毕业生(程序类)。

六、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七贤南路115号御俯国际大厦16F

七、截止时间:5月9日17:00

八、交流方式:【金山游戏】东软春招交流群

核发:0 点击数:9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