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川开电气线上空中宣讲会震撼来袭!
日期:2020-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51
一、公司简介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系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天府之国成都,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咨询、融资租赁等一体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变配电设备、充电设施设备、综合能源管理以及施工总承包业务。公司整体规模和实力名列西南地区第1名,全国电气开关行业前10名。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先进企业、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企业、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现在,川开电气正在进行创新升级,投资8.4亿打造智能电气设备研制基地,并与施耐德电气强强联手,打造全新的“智慧工厂”,将成为客户的骄傲,行业的标杆,员工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家园。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同行者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会陪你一起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二、招聘岗位

本科类

大专类

三、公司福利
在这里,我们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我们重视人才的培养,我们也关注员工的生活,与我们同行,你将劳有所得、学有所获!

这样升:我们提供健全的职业发展通道、定制式培养方案、师带徒导师制、自主开发课程、标杆企业参观考察、同行经验交流、轮岗体验、特色专项培训项目、在职成长计划等。

这样休: 带薪年休假、法定带薪婚假、产假、陪产假、两周春节假、法定节假日、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这样壕:六险一金、职工公寓、免费工作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季度劳保、生日惊喜、节日慰问、结婚礼金、安家费。

这样学:定制式培养方案、师带徒导师制、手持培养计划、自主开发课程、标杆企业参观考察、同行经验交流、车间轮岗学习,健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体系,富有特色的营销铁军培训项目,我们就是同行眼中的“黄埔军校”。

这样奖:年终奖、优秀员工奖、合理化建议提案奖、创新奖、优秀员工持股激励等等。

这样玩:  每月一次的主题活动,让你的业余生活只会更加丰富多彩!

四、应聘渠道
1、线上空中宣讲会

1)   空宣时间:

2020/9/24   19:000

可在线投递简历;

2)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同行者计划空中宣讲会】

2、应聘流程

  1. 网申
  2. 测评
  3. 初试
  4. 复试
  5. 录用
  6. 签订三方协议

说明:在空宣平台【投递职位】栏可直接进行网申。

五、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王老师 18081185124

马老师 15984936022

冯老师19905930057

座机:028-67133900

2.邮箱:

3.公司地址:

成都市双流区

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空港5路1888号

核发:0 点击数:6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