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富达国际 (大连 ) 2021校园招聘
日期:2020-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53
一、公司简介
富达国际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69年,为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及其财务顾问,提供世界级的投资方案及退休规划服务,协助客户为其自身和他们的下一代构筑更美好的未来。

作为一家私人公司,我们心系下一代并采取长期的投资策略。近五十年来,帮助客户达成退休以及其他长期投资目标始终是我们业务的核心。

依托我们独树一帜的投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我们为个人投资者及其顾问提供投资规划,帮助他们简化投资流程,提高成本效益;我们为退休基金、银行、保险公司等机构提供定制化的投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资产管理服务;针对企业雇主,我们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及职场养老金行政服务。富达国际在亚太、欧洲、中东和南美洲地区为超过250万客户提供服务,旗下客户总资产达5,657亿美元。(资料截至2020年6月30日)

富达国际在大连

富达大连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富达国际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作为技术和运营服务中心,富达大连公司一直以来为亚太区业务的蓬勃发展提供着不可或缺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富达大连公司将继续提升专业能力,拓展服务范围,为富达国际在亚洲及欧洲地区提供全面的技术开发和系统支持服务,并同时为富达投资在美国市场提供数字化客户体验以及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

富达国际在大连软件园拥有两家子公司:FIL(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和 Fidelity(大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FIL(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能力中心,FIL(大连)科技有限公司为富达国际众多的金融服务和投资渠道提供优质的运营支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

现有员工超700名,专注于提供高效的运营解决方案及创新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追求应用前沿技术提高成效。

二、面向对象
2020-2021年国内/海外应届毕业生

本科生/研究生

三、工作地点

中国 • 大连

四、富达将为您提供
1.国际化的工作氛围

2.人性化的管理制度

3.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六险一金等福利

4.因材施教的培训系统

5.灵活的内部发展空间

6.员工关爱计划

7.丰富的公司文化活动

8.15-20天年假、10天带薪病假及其它完备假期福利

9.年终奖金、年会、生日和节日礼券

10.最高多达158个日历日的男性员工陪产假

11.采暖补助

12.健身补助

五、招聘岗位
FIL (大连) 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数据科学家

AI工程师

Infrastructure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证券交易系统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开发和支持亚洲的公开网站和交易平台、网络和移动工具,为报表和内部报告及内部处理工具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为全球证券交易系统提供技术支持。为亚太及欧洲地区,提供包括网络、语音、IT安全、风险管理等一系列业务解决方案。

需求人数:

15人

招聘要求:

  1. 成绩优秀,逻辑思维能力强,良好的表达能力。
  2. 计算机、软件、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
  3. 商务水平英语,拥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六、薪酬待遇
正式薪酬:

根据面试评价和实习结果决定毕业后薪资基数。

实习期福利:

实习薪资,岗前培训,公司文化活动等。

七、申请方式
网络申请:

请将PDF版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并请在邮件里注明提供 “公司名字+职位+学校+姓名” 关键信息,如“FIL(大连)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大连理工大学+张XX” 。

建议使用QQ邮箱,部分邮箱有安全限制接受不到。

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截至2020年10月4号。收到邮件后HR会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第一轮电话面试,面试以中英文形式进行。通过第一轮电话面试得同学会进入终面,最终面试将于十月初进行,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并查收邮件。

八、联系方式
FIL (大连) 科技有限公司

  1. 联 系 人:Katrina Wang
  2. 电话(微信同步):15942837565
核发:0 点击数:6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