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宝马信息技术中心”招募令!
日期:2021-03-25 14:00:02  发布人:yutaiyue  浏览量:1958

一、公司简介:

属于宝马的信息技术中心

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全面推进数字化进程。2021年宝马信息技术中心(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即将在南京正式开业。此中心是继2019年在中国成立全球首家独立数字业务公司——领悦之后,宝马在中国数字化发展又一重要战略部署。

 

属于宝马信息技术中心的时代任务

宝马信息技术中心旨在作为服务提供商、能力中心及创新单元,为集团内部提供SAP定制与开发、Java及云开发、业务分析与大数据服务支持,涉及开发、维护到运营的全流程,专注端对端的业务开展,为宝马在中国的持续成功提供高效价值。

 

属于你的最好时代和星辰大海

作为行业数字化先锋,我们追求快速高效,我们提倡敏捷化、扁平化。

如果你喜欢汽车也恰好喜欢IT工作,那么请加入我们,宝马信息技术中心将是属于你的最好时代;如果你想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大干一场创造无限可能,那么请加入我们,宝马信息技术中心将成为你的星辰大海。期待你的到来,和我们一起突破汽车+IT互联网创新边界、打通大数据链路开辟技术新平台!

 

二、面向人群:

2021年毕业的本科及研究生

 

 

 

三、校园招聘岗位:

SAP associate consultant

SAP初级顾问

 

四、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         参与支持供应链系统的开发与设计。主要开发语言 ABAP

-         参与学习具体的某个模块的业务,能够完成相关的系统配置,参与测试并支持系统功能上线

-         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愿意与他人合作完成工作。能够与技术和非技术人员有效沟通。

-         积极总结发现的系统问题,愿意探索问题背后的原因,主动思考寻找方法并提出优化建议

 

岗位要求:

-         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兴趣未来参与供应链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         了解Java, C++, C#, C语言,Python 等任一开发语言,在校期间有过开发经历者优先

-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         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感染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         明确的目标感,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好

-         能够正常的英语沟通. CET4/CET6

 

五、招聘流程:

 

 

六、投递入口: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七、公司福利

我们将为你提供:

六险二金 、津贴、年度奖金、带薪休假以及工会福利等丰厚待遇,并且还可以享受到公司为大家提供的经理配车计划以及员工购车折扣计划等特别福利,除此之外,还将有丰富的内部培训帮助你完成每一次自我晋升。

 

八、领悦及领悦南京分公司介绍

 

领悦

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领悦)成立于20191月,是华晨宝马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宝马集团内部第一个数字化公司,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带来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专属客户体验。

 

领悦南京分公司

领悦南京分公司为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未来,作为宝马在中国的信息技术中心,领悦南京分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服务,为宝马集团在中国及全球的业务提供IT研发及技术解决服务。

 

 

2021年,宝马将继续推进中国战略

01,开启BMW数智中台

年内将在南京地区预计吸纳超过200IT精英

“快得儿”加入我们

宝马信息技术中心等待你来开局!







https://mp.weixin.qq.com/s/4RWLUG2jVndMaFswRdrOaA

核发:0 点击数:19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