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哈尔滨德莱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30 21:38:51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19

哈尔滨德莱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概况 

德莱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比利时 , 全球共在9个国家设有20多个办公室,分别位于美国纽约,亚特兰大和新加坡,安特卫普,科特里克(比利时)、菲律宾,马来西亚,巴西,荷兰、法国、卢森堡、中国苏州、上海、哈尔滨等地。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营业额突破6亿欧元。德莱维信息咨询哈尔滨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员工70多人。 
我们的主要服务领域为企业管理软件咨询及开发,微软相关产品实施, 手机移动开发等。我们的项目主要定位于欧美市场,及中国本土的中大型企业。我们的客户包括联想,宏碁,吉利汽车,一汽大众,欧莱雅,百威英博等企业。

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我们注重员工培训及长久发展。定期为不同岗位提供相关培训。我们的开放性政策激励着每一位员工分享着他们的建议。
 
公司福利待遇
全年十三薪及项目奖金,
双休,五险一金,
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6-15天)
英文培训(外教及中教),
年度旅游,
员工生日会,
午餐补助,
免费水果及咖啡,
去欧洲工作及学习的机会,
所有职位提供免费岗前培训。

 

招聘职位:

初级软件开发程序员(SAP ABAP 开发方向和.Net 方向) 4

职位描述:
1.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 计算机软件和信息管理专业,    

3.有编程基础(不限编程语言)    

4. 熟练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悟性高,学习能力强,    

6.提供岗前带薪培训。

联系人:宿女士  电话:13212913770 简历投递

工作地址:哈尔滨平房经开区中国云谷A10号楼西门5

核发:0 点击数:7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