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恒迅华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02 11:29:59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908

大连恒迅华成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恒迅华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致力于嵌入式软件领域的技术开发、应用及外包服务,核心技术集中在汽车导航、多媒体、手机互联以及TSP等方面。多年来,公司一直为大型的车载系统厂家提供软件开发以及测试等服务。

派遣公司简介: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企业之一。

★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隶属恒大集团,是“多元产业+数字科技”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为数亿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年销售规模超7000亿,在世界500强排名第152位。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中德合资企业, 1978年11月,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自批示,1984年10月,上汽大众应运而生。公司注册资本115亿元人民币。

★哈曼(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HARMAN(中国)隶属于哈曼国际,全球性汽车制造商,主要致力于汽车专业多媒体系统,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公司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十强。

★上海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是世界第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上海成立李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1997年成立,注册资金6900万美元,由通用与上汽集团合资组建,是中国首家合资设立的专业汽车设计开发中心。

 

岗位概述:

以上各公司岗位全部为车载软件测试工程师,所工作的地点皆为各公司的研发中心

并非各公司的车厂。在研发中心,主要针对软件产品进行研发和测试。最迟六月底入职。

 

招聘宣言/选择理由:

1. 以上各公司皆为国内行业领先的企业,应届毕业生能够就职于此,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非常大的助力,无论是公司流程、技术水品、以及公司的知名度都是附加值

2. 我司与以上公司有着密切合作,截至六月底,我司提供免费的就业指导和培训,专业的场地、专业的老师、以及相关车载设备,最大限度还原工作场景和内容,快速提高能力。

3. 以往针对应届毕业生就职相关公司,基本为国内重点院校生源,本次我司能够与各企业战略合作,机会非常难得

4. 我司并非培训机构,针对就业指导和强化绝无任何收费,请学院和各位学生监督。

 

招聘人数:

30人

(1. 名额有限

(2. 我司重点关注人员就职成功率,所以,参加培训人员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强化成功)

 

薪资待遇:

年薪8万至10万以上、五险一金、年假、节假日福利金、团建旅游等

 

招聘职位:

1. 测试工程师车载娱乐系统

岗位职责:

针对车载中控娱乐系统,进行HMI、功能、性能、整车交互等功能和非功能系统测试。

 

2. 车载T-Box通讯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T-box 功能测试,以及台架和静态实车测试。 对相关的各项协议进行验证和确认,确保通讯模块相关功能与整车联动正常的系统测试。

 

3. 车载仪表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针对车辆仪表及整车相关功能和模块,进行功能和系统测试。验证各种情况下仪表功能和通信正常动作。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

2.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3. 对车载软件测试岗位有浓厚兴趣

4. 组织能力强、接受新知识速度快、英语成绩优良者优先

 

联系方式:

电话13942644999  13704260817

微信:13942644999

核发:0 点击数:9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