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大东软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指导系列讲座开始啦
日期:2022-11-02 19:32:12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1249

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即将截止,根据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数据分析,现仍有不少毕业生持岗观望,部分毕业生存在“国考试水,备战省考”的试水思维,不重视2023年国考对于2023届毕业生的重要意义。

为做好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部将持续开展关于公考和就业问题指导系列讲座,助力备战的通讯们转变考试思维,坚定基层信念,鼓励同学们多方位撒网、多角度就业。

一、讲座内容

讲座内容围绕分析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岗位、报考注意事项、报考信息填写重点、如何填写,资格审查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面试应具备怎样的思维来进行讲解和指导,附加针对2023届毕业生岗位、基层工作经验、国家基层项目岗位、短时间内如何复习行测和申论及公安基础知识,全国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书的作用、备考公务员如何派遣档案等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在线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关于公考及就业相关问题。

二、讲座形式

线下讲座+线上同步直播

主讲人:招生就业工作部 于太月

三、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3日15:00-17:00

四、讲座地点

A3-221

五、讲座对象

全体报考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

有意向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大三学生

 

祝愿所有参加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能够在2023年一举上岸,成公未来!

核发:0 点击数:1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