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用人单位
日期:2024-03-01 22:51:27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1410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用人单位


筑梦辽宁·雁归滨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精准对接,以向各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招聘服务,我校将于3月23日举行“筑梦辽宁·雁归滨城”——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大东软,广纳贤才!


 学校简介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 2000 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医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内首所笔记本大学。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大连软件园核心区域,现有软件园校区和博川校区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 83.3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60.9 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2 万人。在办学层次上,以本科教育为主,特色高职为辅,大力开展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积极开展硕士研究生教育。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商务、动画;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通信工程、商务英语、影视摄影与制作。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数量全国民办高校第一。15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涵盖工、管、艺、文4个学科门类,占我校开设本科专业数量42%,覆盖我校本科在校生数近70%。



招聘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4年3月19日14:00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4年3月23日 8:30-12:00 软件园校区体育馆(A15)

报名方式:

所有参会企业请在PC端点击链接https://send2me.cn/JFSGJxtg/SMWaRB_EjcLPzQ 进行报名和填写招聘海报,请企业认真填写,填写内容将作为参会当天海报制作依据。学校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用人单位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3月19日14:00),过审企业会有电话联系确认参会事宜。


 2024-2025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表



招聘服务

欢迎用人单位联系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发布招聘信息,到校举办校园企业专场招聘会,参加线下校园大型双选会,我们将用最大的努力和诚意配合您完成全程的校园招聘工作。

2.28.3.5.png


学校就业工作联系人

2.28.3.6.png


其他说明

1.此次双选会为公益活动,全程免费,现场将安排招聘展位200个,如有宣讲和笔试、面试需求,当日下午可提供宣讲、笔试、面试场地。

2.各单位请凭借纸板海报及身份证入校(A4纸打印电子海报盖单位印章即可);进校招聘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须与填写的电子海报登记人员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入校人员如驾驶机动车入校,请从学校东侧正门(数码路旁)进入。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部。

4.专场招聘会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具体时间可通过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就业信息网、大东软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招聘信息。

5.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参会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扣留学生证件,坚决杜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培训贷等行为,请毕业生提高分辨能力,自觉远离求职陷阱。

6.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就业信息网址:

https://career.neusoft.edu.cn/

大东软就业微信公众号:

Neusoft_jiuye113

大东软招聘联系邮箱:

job@neusoft.edu.cn

软件园校区校园地图:

2.28.3.7.png


核发: 点击数:14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