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零基础简历写作技巧”校园宣讲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日期:2024-03-18 10:59:34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43

“零基础简历写作技巧”校园宣讲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3月23日,大连高新区2024年春季企业招聘团即将走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能力,提供两场简历指导活动。欢迎同学们现场踊跃报名,不见不散!

一、校园宣讲活动

主题:“零基础简历写作技巧”校园宣讲

时间:3月22日下午1点30分

地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7-201教室

欢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现场参加!学习简历制作的正确思路,并根据宣讲知识点调整自己的简历,在校招中一路过关斩将!用完美简历敲开面试企业的大门!

本次宣讲,我们邀请到前世界五百强企业资深HR-Cynthia老师,为大家带来:

①简历写作的基本结构

②简历撰写的方法论

③如何优化简历吸引HR

④简历精修技巧总结

资深求职规划师-Cynthia

曾就职于世界500强咨询类外企,十二年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深耕企业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工作,涉及大连/北京/上海以及华东地区。查阅简历3万+,成功招聘数千人。每年面向大学校园开展线上线下宣讲会,学生就业指导公益活动。

二、简历诊断服务

3月23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软件园校区体育馆),东软教育在线将在现场搭建“简历诊断室”点位,现场指导各位同学简历修改,为征战校招的同学保驾护航。

为避免现场排队拥挤,请各位同学线上报名,现场将优先为已报名同学改简历;也可以在线上提交简历,简历诊断师将为你安排绿色通道,修改简历快人一步!

415.jpg

(简历诊断线上报名入口)

活动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大连高新区人才中心

承办单位: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大连都爱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转载来源:东软教育在线

核发:hesiwen19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