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埃森哲残障员工招聘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4-03-20 12:10:40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3

埃森哲残障员工招聘专场宣讲会

关于埃森哲I&D Disability Inclusion:

秉承“All in one,Less is more“的运营理念,我们不仅专注于业务运营实施提升, 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在埃森哲这个500强IT咨询巨头中,残障只是一种生命的多样性状态。从2016年开始,大连就设立了针对残障员工的培养计划和爱心投资,发展至今,我们拥有埃森哲大中华区最大最完善的残障团队。在这里,每一位残障员工都能够得到尊重与关爱,收获成长和发展。加入我们,展现你的才能与优势, 运用最新技术,磨砺技能,挥洒好奇心。我们期待优秀的你,与我们一起共同创造价值,实现未来无限可能。

目前,埃森哲大连公司的100多位残障员工作为软件工程师、设计师和数据分析师,与普通员工一起工作,共同参与软件开发和测试、数据处理和设计以及IT硬件工作。在一些项目中,残障员工的参与比例超过80%。2023年埃森哲对残障员工的招聘数量持续增长。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埃森哲及未来发展,我们将于2024年4月1日下午2:00开设开放日(Open Day),邀请您到埃森哲公司大连办公室进行参观交流。通过实地参观,认识埃森哲,熟悉真实职场环境,探索您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Open Day动时间:2024年4月1日下午2:00-4:30pm

Open Day活动地点:大连高新园区黄浦路953号,蔡大岭软件园信息谷27号楼2楼(提前5-10分钟在门卫处说明原因及签到,在公司区域听从安排)

Open Day活动流程:

·1:50-2:00pm 前台签到

·2:00-2:15pm 埃森哲职场环境参观

·2:15-3:15pm 宣讲、了解埃森哲I&D文化、员工分享

·3:15-4:30pm 茶歇、沟通咨询;小组面试

请您扫下方开放日Open Day报名的二维码,我们将为您预留席位

如果您对埃森哲的职位感兴趣,也可以扫下方右侧二维码投递简历,具体职位JD可以参考如下招聘岗位的要求,亦可以通过扫二维码,点击岗位名称直接查看。

acb02051808146c5c70af2d882265fd5.png8a4da8f73917572a3a186fc8235e6392.png

福利待遇:

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双休,食宿自理

· 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除了基本薪资,还有十三薪、绩效奖金、员工购股计划等)

· 11项带薪假期(年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领养假、育儿假等)

· 五险一金,加商业医疗保险:全方位的医疗保险及体检保障(门急诊、住院、生育100%报销;购药,洗牙,疫苗接种等多项保障护卫员工及家人的健康)

· 优厚的福利(电影票、生日卡礼、节日礼品、贺金、慰问金、弹性工作制等)

· Club社团活动(游泳、健身、舞蹈、球类、手语俱乐部等)以及新开放的埃书屋上万册书籍可借阅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Java方向)

【职位说明】

学习工作中主要应用的技术并对项目的整体流程及其对客户的作用进行了解。

根据业务设计文档, 了解业务流程,参与系统/应用程序框架的需求开发,与团队共同负责后台系统的开发,及时解决项目涉及到的技术问题。与项目组中的其他角色流畅配合共同保证项目的成果,按时交付。

在开发的过程及后期整理相关的文档,做好工作记录,并按公司规定填写相关的资料。

根据业务的需求, 快速适应不同项目角色, 例如开发工作, 测试工作, 技术支持工作,项目流程管理, SQA,运用保守项目和开发项目的分类等工作。

随时准备完成主管临时分配的对自己项目或其他项目的支持或援助工作,学会及时有效的配合他人并在必要时能够寻求到帮助。

【职位要求】

1.往应届优秀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软件工程等IT相关专业

3.熟悉Java、JavaScript、CSS、HTML、Python等技术或有实际项目实习经验的同学优先

4.良好的逻辑能力及快速学习能力

5.有志于在软件开发领域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工作地点】

大连、广州(广州需粤语流利)

UIUX设计师(系统/页面/3D/元宇宙等)

【职位说明】

支持埃森哲大中华区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的网站建设项目,或Unity3D的整体美术风格把控和制定,了解并把控当下流行趋势、元素等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参与网站设计讨论,根据用户反馈不断提升产品设计和交互体验;支持产品视觉用户研究、设计流行趋势分析、视觉等效果;3D设计师需独立完成游戏相关动效设计与制作产品设计和交互体验。

支持视频的编辑和后期剪辑合成、视频字幕制作等;工作考虑受众体验感,把控整体视觉效果。在团队内辅助项目有效落地执行。

【主要职责】

UIUX方向:

1. 移动端、Web端的UIUX设计

2. 跟进开发,确保开发最终实现效果和高保真效果图一致

3. 参与产品可用性测试和评估,提出界面交互行为和功能的改进方案,持续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

视觉设计方向:

1. 视觉商业海报设计

2. 实物产品设计

3. 商业PPT报告美化

4. 视频剪辑

5. 辅助项目有效落地执行

3D设计方向:

1. 参与设计可视化方案,独立完成产品渲染工作(材质、灯光、渲染、后期)

2. 负责设计中的三维模型、渲染及动画工作,并进行艺术加工

3. 与团队其他设计师紧密沟通协作,能主动推动项目进展,在合理的时间节点输出高质量的设计图纸

【职位要求】

1. 往应届优秀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优先

2. 设计类相关专业,熟悉PS、AI、3Dmax、PPT、XD、AE、FLASH、PS、Pre、EDIUS、SU、Unity、AltspaceVR等软件;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在渲染领域有对材质灯光有系统透彻的理解,对色彩构图、分层渲染、图像合成有完整的认识。

3. 具备一定的审美能力,并对设计有自己的见解,具备创新、创意能力

4. 具备良好的文字理解、沟通及合作能力,可以确认好任务需求,并清楚表达自己的设计意图

5. 有一定沟通理解能力,推动设计落地

6. 对工作富有责任感,积极主动

【工作地点】

大连

数据分析/项目助理

【职位说明】

辅助项目进行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人员管理,合同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交付进度把控等),了解业务环境,确定、开发和执行创新解决方案,以解决工作重点,支持异地的成员,并在其团队内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以改进业务流程。内容主要包括:

·辅助项目统筹全流程管理,分析客户需求,协助进行方案制作,安排时间线,以帮助项目将战略蓝图、交付方案和计划按期落地

·协助制订项目运营阶段的工作计划,跟进项目里程碑关键节点交付进程,配置并运用项目管理工具生成度量报告、辅助制作日常的材料、报表、会议纪要等

·多维度计算分析,运用埃森哲内部系统进行项目的数据分析和整理、项目风险的评估管理,帮助项目确保各项指标平稳运行、交付团队高效交付

·项目团队建设,活动组织策划、培训管理,项目人员协调管理、物料采购、跨部门对接及其他管理事务

【职位要求】

1. 往应届优秀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优先

2. 专业不限,熟悉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Excel数据处理、VBA技术、报告设计和数据分析能力的优先

3. 可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逻辑分析能力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

4. 在校期间学生会工作经验、组织策划、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

【工作地点】

大连



核发: 点击数: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